免费发布信息
当前位置:首页?>?论坛 ?>? 阿拉宁波·民生 ?>? 阿拉播报?>?同样是动物园,票价一个天上,一个地下 ...
马克英语·Mark English金光云购 自考函授中专大专本科学历上班族升学历 读大专本科舟渡白峰码头班次时刻表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同样是动物园,票价一个天上,一个地下 ? [复制链接]

查看:18589回复:53

4

主题

47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171
注册时间
2019-6-15
在线时间
200 小时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5?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国庆游杭州动物园票价20元,宁波雅戈尔动物园票价120元,这个差距太大了

50

主题

880

帖子

3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212
注册时间
2010-4-3
在线时间
328 小时
QQ
推荐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估计宁波雅戈尔动物园的动物喂的是冬虫夏草,喝的是茅台酒。
有志者事竟成。

10

主题

932

帖子

2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410
注册时间
2011-6-23
在线时间
1196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你的脑子呢,那迪士尼和小山公园能一样吗

33

主题

7372

帖子

4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597
注册时间
2004-8-6
在线时间
7137 小时
QQ
推荐
发表于 5?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今日入梅 发表于 2019-10-3 15:43
杭州野生动物园也不便宜

是的,杭州野生动物园成人票价210元,比雅戈尔还贵。
平平淡淡才是真~~~

5

主题

155

帖子

3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121
注册时间
2013-6-16
在线时间
529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刚刚查了一下,杭州野生动物园票价是210元。以前宁波的动物园票价也是很便宜的,只不过2013年搬迁,变成野生动物园以后才提高了票价,你这种人就是没见识,胡说八道

17

主题

122

帖子

3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217
注册时间
2012-5-7
在线时间
576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任何脑子的帖子!!!!最好都给他免费最好!!!

13

主题

345

帖子

1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156
注册时间
2017-8-15
在线时间
87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4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西湖还免费进园不要门票呢!

46

主题

5123

帖子

4

听众

短工

积分
1705
注册时间
2013-5-16
在线时间
1242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4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野生东西都贵,这个都知道的吧

88

主题

2372

帖子

1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253
注册时间
2010-10-29
在线时间
1165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一个私人的一个国企吧

23

主题

562

帖子

3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347
注册时间
2017-1-10
在线时间
349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杭州动物园和雅戈尔动物园游览感受一个样吗?发这种帖子
坚持做对的事

23

主题

562

帖子

3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347
注册时间
2017-1-10
在线时间
349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笑看世界 发表于 2019-10-03 07:48
估计宁波雅戈尔动物园的动物喂的是冬虫夏草,喝的是茅台酒。

你真偏激,考虑过动物园的成本吗?
坚持做对的事

2555

主题

9499

帖子

2

听众

短工

积分
3483
注册时间
2009-3-17
在线时间
459 小时
QQ
12
发表于 5?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这几天是什么日子了

159

主题

8340

帖子

5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399
注册时间
2009-2-14
在线时间
7571 小时
14
发表于 5?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对动物园感兴趣

27

主题

80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88
注册时间
2018-11-29
在线时间
51 小时
15
发表于 5?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去杭州啊

14

主题

279

帖子

2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57
注册时间
2009-6-10
在线时间
503 小时
16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杭州野生动物园也不便宜

205

主题

1377

帖子

1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710
注册时间
2018-5-11
在线时间
89 小时
17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帮忙顶一下

11

主题

195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221
注册时间
2019-8-22
在线时间
78 小时
18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帮忙顶一下

1

主题

45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127
注册时间
2019-7-24
在线时间
108 小时
19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雅戈尔那叫野生动物园,你去的是杭州动物园。

28

主题

117

帖子

3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173
注册时间
2011-7-6
在线时间
460 小时
20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去上海动物园,是200多一张吧,多一个不多,少一个不少。

30

主题

869

帖子

3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446
注册时间
2016-7-6
在线时间
460 小时
21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嫌贵就别去。这种事也能发帖的。免费给你去才行?
悟空

98

主题

461

帖子

2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314
注册时间
2005-4-29
在线时间
937 小时
22
发表于 4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杭州这么便宜???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69
注册时间
2019-8-21
在线时间
0 小时
23
发表于 4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宁波动物园07年去过一次,那时票价就是80的了,里面很大的,动物也多

35

主题

294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318
注册时间
2019-8-22
在线时间
127 小时
24
发表于 4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杭州野生动物园也不便宜

1

主题

7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309
注册时间
2019-6-15
在线时间
166 小时
25
发表于 4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国庆节出门旅游线路需要注意,拥堵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62
注册时间
2019-8-13
在线时间
32 小时
26
发表于 4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杭州动物园国庆期间应该是优惠后的价格

205

主题

1377

帖子

1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710
注册时间
2018-5-11
在线时间
89 小时
27
发表于 4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不是很清楚

43

主题

930

帖子

2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86
注册时间
2014-10-4
在线时间
178 小时
28
发表于 4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国庆出门太堵
艺进门窗专业经营:全景阳光房、铝木复合门窗、断桥铝、金刚防盗纱窗、各类防蚊虫纱窗、各类晾衣架等等

74

主题

2009

帖子

3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212
注册时间
2006-5-28
在线时间
2769 小时
29
发表于 4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一个是野生的,一个是养殖的

222

主题

988

帖子

2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401
注册时间
2013-4-26
在线时间
241 小时
30
发表于 4?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动物园 20元一张门票是啥年代的事啦
请登陆后评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